爱熊猫

【江宗】江雪的烦恼

#左文字欢乐向
#178cm已经很高了啦
#不确定1cm的梗有没有人用过
#可能ooc
#小夜我喜欢你的身高!

~~正文开始~~

   江雪左文字最近有点烦恼。

   一边抄经的同时心神仍然无法专注,反倒眼神一直瞄向在一旁和年幼弟弟一起画画的二弟兼情人。

「唉……」江雪小声地叹气,但仍被一旁的宗三听见,异色双眸闪着疑惑的光芒。

   宗三摸摸小夜的头,随后站起身从后方揽住江雪,手上一边在对方银蓝色的头发上绕圈,面颊靠在江雪的耳朵旁边,弄得一向无欲的兄长红了耳尖。「江雪怎么了?」

   自从两人确定了关系,宗三就不再唤江雪“哥哥”了,而是直接互称姓名。

「宗三……不,没事的。」江雪的目光暗了暗,冰蓝色的眼睛夹杂着叹息。

   看着什么也不说的江雪,宗三赌气地咬上江雪的耳朵,让兄长的身体震了震,伸手想推开但考虑到担心弟弟会受伤又收回了手。

「宗三……!」

   宗三意犹未尽地朝江雪耳尖舔了两下,双手仍然紧紧环住对方。「自从前几天当了近侍,就开始心神不宁,主人说什么了?」

   江雪沉默,想起当日的情景仍是有些无奈。

   “江雪江雪!今天轮你量身高了!”

   “欸?178?江雪比宗三矮吗?”

   “我以为江雪是哥哥会比较高耶。所以你们接吻的时候是宗三低头吗……等、等一下江雪我开玩笑的!我知道只有差一公分啦经书收起来啊!”

   回忆结束,虽然只有差一公分,但江雪仍是被自家主人口中的话弄得相当在意,更令人悲伤的是,他们的身高是不会改变的。

「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江雪朝弟弟又发出了叹息。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了?」

   江雪原本不想说的,但发现弟弟的眼中染上了担忧和不悦,他还是悠悠地开口了。「身高,差你一公分。」

   宗三左文字发现自己只能无言已对,再经过尴尬的三秒钟沉默之后,一向极少真心微笑的粉发付丧神难得发出止不住的笑声,要是被主人看到肯定觉得本丸要下红雨了吧。

「……宗三。」江雪無奈地偏头,轻叹口气随后伸手摸摸弟弟的头发。

   宗三凑上前吻了江雪一下。「即使江雪“哥哥”比我矮一公分,我还是很喜欢的。」

   身为兄长的江雪难得地展现了太刀的优势,主动地吻了回去。

   一旁默默画画的小夜:不提身高,我们还是好兄弟。

   今天的左文字兄弟依旧和平呢。

~~Fin~~

评论(8)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