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熊猫

【全职小红娘】涂山红线仙任君差遣(1)

#全职高手+狐妖小红娘
#多cp向
#可能ooc
#红红跟苏苏/王权富贵跟王富贵/东方月初和白月初都是两独立个体

#当狐妖小红娘穿越到全职高手

~~以下正文~~

1、

   东方月初觉得心累,方才在一片花海中浪漫的向妖仙姐姐告白,总之在他几乎要盼到涂山红红点头之时竟然一阵天旋地转,他就这么来到了目前这个奇怪的地方,而身旁坐着据说有着跟他相似能力的白月初。

   “我的妖仙姐姐都要答应我了这是跑到什么鬼地方了靠!?”

「所以我说,这里是哪?」东方月初嘴角抽动,眼神飘向一旁的白月初。

   白月初對前世视若无睹,四顾张望也没瞧见涂山苏苏。「这小蠢货跑哪玩儿了?」

   两人四目相交。

   “这蟑螂似的须须是怎么回事?”--白月初。

   “那辫子状的项链是什么鬼?”--东方月初。

   两人同时仰天,在悲伤奇怪的现实中选择了逃避。

2、

   涂山苏苏慢慢睁开眼,而眼前的景象让她差点吓出冷汗,眼中带着琉璃般的水珠。「哇啊啊啊道士哥哥救命啊!」

   眼前的巨型怪物长得邪恶,张开大大的嘴巴,一看到涂山苏苏就要逃跑瞬间从口中吐出紫色的毒气。

「道士哥哥救命啊QAQ」

   涂山苏苏挥舞著小手,在绝缘之爪的护佑下毒气也伤不到她分毫,怪物见她不怕毒,张开大口就要咬下——

   银光一闪,苏苏眼前出现一个人,金黄色的头发,手持剑摆出准备攻击的姿势,架势十足。

「我说妳怎么靠手就能散毒雾啊妳手上是有啥武器吗还是其实妳是开外挂的但感觉也不像呀不过看妳这么厉害待会和我PK一场怎么样啊PKPKPKPK……对了妳玩什么职业啊光看外表看不出来呢感觉特别神奇呀……」

「少天,先对付眼前的要紧。」不知何时,苏苏的身旁站了另外一个人,披着黑色的斗篷,看不到脸。

   被称为“少天”的人相当听话的举剑往前冲了,口中还说着话但是苏苏并未听清。

「妳好,我是索克萨尔,妳呢?」男子的脸露了出来,带着笑容。

   涂山苏苏在无法找到道士哥哥的情况下就这么认识了蓝雨的剑与诅咒。

3、

   王富贵看着眼前围上来的怪物们觉得人生很难,发现他身旁的清瞳依旧昏迷不醒觉得人生更难。

   “看来命数已尽。”王富贵悲痛地想着,开始低头祷告,身上全无法宝的他,面对妖怪简直死路一条,更别提把他全身法力吸走的清瞳根本还昏在一旁。

「哎呀,这难度的冰寒洞竟已经有人了。我说你是哪家俱乐部的啊?」来人隔着怪物和王富贵这么说,不时用手上的伞攻击面前的怪物,那伞变化多端,王富贵似乎看到生命的呼唤。

「大侠啊救命啊!我从未见过您如此强大之人啊,还生的一表人才!」

「哦?话倒是动听,哥听了很满意,我是君莫笑。」

   王富贵和清瞳虽一穿就穿越到了荣耀中极度危险之地,但却是幸运地遇见了荣耀教科书。

~~TBC~~

#下一章是王权富贵跟平丘落兰的穿越之旅
#此文多cp,之后会出现以下cp,不喜勿入
1、月红(东方月初/涂山红红)
2、贵瞳(王富贵/清瞳)
3、白苏(白月初/涂山苏苏)
4、平兰(平丘月初/欢都落兰)
5、喻黄(喻文州/黄少天)
6、双王or王权王(王杰希/王权富贵)--拉郎cp不喜真的不要入
7、伞修(苏沐秋/叶修)--涂山红线仙牵线下的奇迹
……持续更新新的cp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