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熊猫

【江宗】不需要与被需要(下)

#我真的隔了好久才写结局,抱歉
#被b萌炸回来的我
#设定看(上)
#极化宗三美如画
#ooc欢迎指正

~~以下正文~~

   昨夜之事,江雪和宗三算是已经确认了彼此的感情,但是宗三对于自己的哥哥还是有不少不满。

「还没气消?」走在通往学校的路上,江雪左文字微微偏头,稍稍无奈地看向身旁的弟弟,虽然表情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但同为双生的江雪肯定可以看出宗三的不悦。

   宗三沉默不予理会。

「唉。」江雪轻叹一声,拉过宗三的手入了路边的一条小巷之中,将弟弟轻轻压在墙上。「宗三。」

   看到江雪认真又略带忍耐的表情,宗三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的手勾住江雪的颈部,慢慢靠上。

   因为身高相仿,接吻对两人来说并不困难,距离很近,连彼此的呼吸都能感受到。不过江雪只是僵硬的站在,只有宗三缓慢地靠近。

   昨夜江雪是在和现在相同的情况下推开了宗三,才导致了今天早上宗三闹别扭不理江雪的情形发生。

   在双唇几乎要贴合之时,宗三偏过头绕到了江雪耳边。「江雪愿意了吗?」语气中夹杂笑意。

   江雪不发一语,就在宗三又要失望的低下头时,他的哥哥轻叹一声突然吻上他的唇,相当温柔。

   我怎么可能,再次推开你呢?

————

   放学时刻,两人分别握着小夜的左手和右手,年幼的弟弟在他们中间,不时和宗三说上学校发生的事,偶尔江雪也能插上几句。要小夜现在就完全接受江雪依然困难,但他目前也会很努力的靠近江雪,试着更了解江雪一些。

「宗三哥哥,跟江雪哥哥在一起了吗?」小夜感觉似乎是鼓起了勇气才问出这句话,昨晚刚好醒来时就发现阳台上几乎要拥抱在一起的两人,体贴的弟弟自然是翻过了身继续乖乖睡觉。

   右边的江雪一不小心脚就绊了一下,而左边的宗三则是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眼睛带笑几乎要瞇成一线。

「是吗,江雪?」 年龄较长的弟弟将问题抛给了哥哥,并不是他不愿回答,而是他觉得江雪的反应出乎意料地有趣。

   其实两人说实话并还没有说出交往之类的承诺,只是明白对方且承认自己的感情,让江雪有些不知如何回应。

「……」江雪沉默了一会儿,最后缓缓吐出答案。「还没有。」

   宗三摇了摇头,故作无奈。「江雪就是太老实了。」听到江雪那一个“还”字,宗三浅浅的微笑。

   小夜左右两边都看了看,然后脸色微红,脸上浮现不明显的笑容。「我喜欢,宗三哥哥跟江雪哥哥。」

  江雪的面容变得更加柔和,他的左手牵着小夜,右手则伸出轻轻揉了揉年幼弟弟的头发。

   时隔十年,父母的逝世让他回到了这个故乡,和宗三有了更深的交往,认识了小夜这个从未见过的弟弟,学会了如何正视自己的感情,学着如何去爱一个人。

   左文字三兄弟在夕阳的照射下在身后拉出长长的影子,相当幸福,相当美好。

————

   在小夜同样熟睡的夜晚,江雪和宗三再一次来到了确认感情的阳台,宗三右手靠在栏杆上,侧过身带着笑脸盯着身旁的兄长,而江雪一边望着天上星蕊,一边啜了口杯中的水。

「宗三,这景致,应是比我好看的多的。」江雪微偏过头,眼中无奈但嘴角上扬。

   宗三朝江雪靠近,纤细的双手从后方抱住江雪,前面的人能够感觉到弟弟的脸靠在他的肩上,呼吸洒在江雪的脖颈上,弄得他有些痒且不知所措。「我只要,有江雪跟小夜就够了。」

   月光落在两人身上,江雪转过身面对宗三,双生弟弟的异色眼眸在光芒下显得虚幻而美丽,几乎让人沈醉其中。「宗三……」心中不再挣扎,江雪吻上宗三的唇。

   宗三睁着眼睛看着闭上眼的江雪,不知为何竟落下了一滴泪。

   等到这一吻结束后,江雪才发现落泪的宗三,一时愣住而后是慌张。「……宗三?怎么了?」

「十年……」宗三的声音些微哽咽,他把脸埋在江雪胸前,双手紧紧抱住对方像是深怕江雪会跑开一样。「我等这天,等了十年。」

   江雪的面容难得的染上了心疼,他轻轻回拥自己脆弱的弟弟。「不会了,不会再走了。宗三,和我在一起吧。」

   宗三抬起头,露出一贯美丽的笑容,而这个笑,比起平常又多了真心。「乐意之至,江雪。」

   再一次,两人再一次交换了彼此的呼吸,双生兄弟再一次回到了彼此身旁。

   这一次,将再无人阻挠。

   江雪和宗三会一直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吧。

~~Fin~~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