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熊猫

【权瞳】携手

#少奶奶没晋级,临时打出来的悲伤产物
#私设B萌现场
#仍在参赛的王权富贵x已完赛的清瞳(这不是废话吗!?)
#超级短小,请见谅

~~以下正文~~

  23:00已到,今日的赛程正式宣告结束,也代表着没能晋级的清瞳在今年比赛已经到了尾声。

  清瞳身体靠向椅背,微微抬头呼出一口气,在旁边看到的人还以为那是仰天长叹,殊不知其实她心中也算是放下了大石,虽然难免遗憾,但她对于能走那么远,已是相当感谢。

「清瞳。」感觉有人的手拂在她的肩上,从声音可以听出是她希望能走得愈远愈好的王权富贵。

  清瞳微微偏过头,眼角带笑,声音也染着笑意。「王权少爷。」

  可以看出王权富贵的眼神稍微柔和了些。「没事吗?」

「当然,能到这里,已经很感谢了。」

  王权富贵绕过椅子走到清瞳面前,蹲下身子抬头看她。「抱歉还不能跟妳一起走。」

  清瞳连忙大力摇头。「这可不行啊王权少爷,您要走得很远很远才行,清瞳会先回去准备好吃的等您回来。」

  王权富贵握住清瞳的手。「那时,万水千山,再一起看吧。」

  清瞳不自禁露出微笑。「好的,我会等您。」

  王权富贵倾身给清瞳一个浅浅的吻,换来对方满脸通红。

「王、王权少爷!」

  王权富贵站起身,手轻轻拂上清瞳的脸。「看来我有点着急了。」

  清瞳眼神飘移不看对方,双手紧紧握着。「这……不、我觉得很开心……」

  昔日的道门兵人看到这幕再次动了心,无奈时间已到,他必须进到正式的赛场之中。「能让妳开心,我很高兴。时间到了,我必须进去了。」

  清瞳眨眨眼,露出笑容。「请务必加油,王权少爷。」

  走到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你一同的人是谁。

  万水千山,过几天再一起看吧。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