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熊猫

【江宗】不需要与被需要(中)

#江雪左文字x宗三左文字
#设定看上篇(对不起我太懒
#可能ooc欢迎评论指正

~~以下正文~~

   小夜左文字被江雪左文字牵着,双眼带着一丝丝不安,小手微微颤抖。

   一向熟悉的宗三哥哥并不在另外一边,独自和江雪在一起令他无法放松。

   察觉到最小的弟弟发抖的小手,江雪慢慢松开了手,但小夜反而紧紧握住即将抽离的手掌。

   小夜很懂事,宗三在信中是这么说的。

「……江雪哥哥,宗三哥哥呢?」犹豫许久,小夜仍是抬头看向大哥问出从学校一出来就想开口问的问题。

   对于这位年幼的弟弟,江雪知道自己的存在对他来说并不重要,仅仅是突然出现的亲人,是必须喊声哥哥的陌生人,但宗三不一样,宗三是小夜心中唯一的亲人,唯一的哥哥。

「宗三先回家了。」发现小夜略微失落地垂下肩膀,江雪又补了一句。「因为身体不适,我才让他先回去的。」

   这句话假假真真,江雪轻叹。

   “我喜欢江雪。”

   宗三突如其来的告白让江雪无法招架,沉默是身为哥哥的江雪能给双胞胎弟弟最好的答案。

   “看来江雪不喜欢我呢。”

   江雪唇微启,本来想说些什么,但却发现无论如何他都只能答出错误的答案,最终他依旧保持沉默,以无声假装没看见宗三受伤的眼神。

   “我先回家,小夜你去接吧,你也想早些让小夜认你当哥哥吧。”

   宗三很了解他,但是他却完全不懂宗三。

~~~~

   一回到家,小夜走到了宗三身旁,用着小小的手摸着二哥的额头,另一只手则是抚上自己的。「宗三哥哥,不舒服吗?」

   原本看到弟弟贴心举动的宗三露出微笑,听到后面那句话让他脸上的笑意愈发明显,眼角微弯很是好看。「小夜,没事,有听江雪哥哥的话吗?」

   在一旁的江雪微愣,虽然不是真正在唤着他,但这可是他第一次听见宗三叫他哥哥,听来并不差。

   看到小夜乖巧的点点头,宗三没有忽略江雪看向他的奇异目光,他美丽的异色瞳露出有趣的神采。「江雪想要我唤你哥哥吗?」

   从窗外撒进稀疏的橙光,夕阳将落,只余残光点点照进客厅,从江雪的目光看来,宗三的眼睛在光芒的照耀下非常漂亮,就像宝石一样晶莹,但除去那惹人注意的光采,江雪发觉那双瞳眸中此时不带任何情感,虽然是用打趣的语气询问,但目光清清冷冷,毫无波动。

「你喊着习惯就好。」

   宗三看着江雪无所谓的模样,突然有些不甘。「喊什么都不习惯,毕竟你消失了十年。」

   江雪沉默不语,如今他说什么都只能是辩解,因为他真真切切,消失了十年。

~~~~

   寂静的夜晚,江雪看向一旁睡着的小夜和宗三,默默走到阳台,他走得很轻,但浅眠的宗三仍是发觉起身到外头的哥哥。

   月光洒在江雪蓝银色的头发,发出闪耀的光芒。「抱歉,吵醒你了。」

「……为什么起来了?」宗三站到江雪身旁。

   江雪难得微显笑意。「或许是因为,今日的月亮太美了。」

   宗三略微无奈地看着江雪,对于江雪突然的兴致,宗三表示很难理解。「江雪真是好诗意。」

 「江雪,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吗?」

   江雪仍然沉默,现在他还无法面对弟弟喜欢他这个事实,他很喜欢宗三,宗三是他很珍贵的弟弟,但他并不认为这是和宗三一样的爱恋,他不想伤害宗三,但他不管怎么回答,宗三都不可能毫发无伤。

   发现江雪没有回应,宗三仍是继续开口。「小时候,我很讨厌你。因为有江雪,才显得我的怪异。」

   宗三一个字一个字,说出江雪从来不知道的告白。

   “有江雪就够了,根本不需要宗三。”

   “把江雪送走,不然宗三会让他不幸的。”

   “为什么两个都要生下来,为什么连宗三都要留下来?”

「所以我以前,才总是装作没看见你,因为我不喜欢你。」宗三轻笑两声,仿佛在嘲笑自己的幼稚。「但是,你记得吗江雪?在你离开的前一天,你第一次来找我。你说……」

   “宗三,有你这个弟弟,我很开心。”

「说来讽刺,明明没见过几次面,你却说出那种话,只有那时候,我才觉得自己,也是被需要的。」宗三微微一笑,将目光投向江雪。

「所以,我喜欢江雪。」

   江雪默默听完宗三发自内心的告白,他下意识开口。「我依然,很感谢你成为我的弟弟。」

   粉色头发的少年走上前。「江雪想要我唤你哥哥吗?如果是,就推开我。」宗三将唇凑上对方。

   江雪已经无法逃离宗三的双眸,他深深陷入对方的眼神无可自拔。

   原来从十年前,就喜欢宗三了。

   江雪微笑用手捂住了弟弟的唇,在对方失望的眼中道出近乎表白的话语。「请继续,喊我江雪吧。」

  
~~TBC~~

选择题,最终章的开头

1、两人接吻然而这一切小夜都看在了眼里

2、两人相拥然而这一切小夜都看在了眼里

3、两人什么也没做隔天装作什么也没发生

4、车、车、车。


以上都是开玩笑的(*'▽'*)♪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